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?持平投产比怎么算?
电子商务佚名2023-07-13
淘宝商家如果要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,需要对推广技巧进行了解。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数据需要各位淘宝商家们去关注,比如说直通车投入产出比。这个投入产出比如何计算才能够推广不亏本呢?
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?
1、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
在直通车后台,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。投入产出比=总成交金额/总花费,总成交金额=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量。
2、真实的投入产出比数据
如果我们想要了解真实的投产比数据,就需要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真实的投产比数据。
真实投产比=(总成交金额 自然流量转化金额)/总花费。
持平投产比怎么算?
在淘宝运营过程中,利润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,直通车的平均生产率是衡量我们淘宝直通车推进损益的重要依据,我们可以通过平均生产率来判断你的直通车损益状态。
要计算持平投产比,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:
1.产品平均运费
2.产品总成本
3.最(jìn)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
产品成本=10元平均运费=5元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=2元产品总成本=10 5 2=17元
(1)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(jìn)7天卖产品总成本,公式如下:
示例产品A:26*17=442元
(2)计算直通车最(jìn)7天的利润是多少,公式如下:
示例产品A:1000-500-442=58元
(3)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,有两种情况,公式如下: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 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-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。
不管怎么样,各位淘宝商家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,需要了解一些技巧。这种推广方式非常受大家欢迎,但是它是需要花钱的。所以商家们想要使用好的话,可能需要废一点功夫。 |
相关文章
- 如何在淘宝上快速升星钻?星钻等级又有哪些呢?
- 拼多多无货源怎么选品?有哪些技巧和注意事项?
- 拼多多商家如何提高转化率?转化率真的那么重要吗?
- 拼多多商品评价分多少才算正常?有效评价的标准又是什么?
- 拼多多标题制作秘籍:如何打造自带流量的标题?商品改标题会影响流量吗?
- 拼多多搜索推广出价有何技巧?如何推广让销量飙升?
- 拼多多商家必看:多多服务体验分低于多少会受罚?如何提升服务体验分?
- 淘宝新店成长攻略:如何快速提升信誉等级与增加流量?
- 淘宝标题优化多少字为宜?取标题需遵循哪些规则?
- 天猫基础服务考核分如何提升?商家考核标准又是怎样的?
- 拼多多店铺权重如何累积?权重高了有什么用?
- 淘宝直通车能做基础销量吗?如何操作更有效?